党政办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党政办    2022-04-20 02:41:15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精神,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实保障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4月18日下午,学校党政办全体成员在西校区43D-110会议室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培训会由党政办常务副主任梅艳主持,党政办副主任李树杨解读了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知识要点,同时通报了我校当前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情况。

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在会上强调,目前我省的疫情形势具有高度不确定性,党政办是全校的综合协调部门,也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所在地,可谓责任如山。作为党政办的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自我定位,率先垂范,强化防控措施,严格管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切实把责任压实、落实到各个环节,做到落实落细落到位,以主人翁的态度去爱护、呵护、保护校园安全,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的事业发展竭尽全力。

此次培训,让党政办全体同志对当前的新冠病毒防疫知识有了更全的了解、更深的认识、更准的判断,为强化后段的部门疫情防控管理、统筹协调全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湖应师生一定能早日战胜新冠病毒疫情,恢复正常的校园秩序!(党政办公室 刘祥供稿)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