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22年9月大事

 党政办    2022-09-30 05:22:26  

▼9月2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开展了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传达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研讨班精神。

▼9月6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朱日红来到我校,就秋季开学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并指导相关工作。

▼9月6日下午5点,经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在东校区广言堂举行我校第二届旅游综合技能大赛暨2022年湖南省旅游综合技能大赛校选赛决赛。

▼9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学习夏智伦同志在2022年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研讨班上的总结讲话专题研讨会在西校区42D视频会议室举行。

▼9月7日晚,我校于42D视频会议室开展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识别”讲座,学生工作部部长长刘治国、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红亚、各学院辅导员聆听讲座,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钟春艳担任主讲人。

▼9月8日召开的迎新工作协调会上,学校要求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根据整体部署,结合实际细化本单位迎新工作内容,以“学生为本”做好做实做细迎新工作。

▼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师生相聚一堂,举行第38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9月12日上午,常德市教育局和学校领导来到新生报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慰问各学院、各部门的迎新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和2022级新生。

▼9 月11至13日,新生报到处灯火通明,老师彻夜坚守在汽车站、火车站等迎新站点,安排住宿的老师电话 24 小时开通,确保了学生随到随接、入学手续顺利完成、住宿安排及时。

▼9月16日上午,我校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西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9月16日,学校党校举办了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600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着重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对党认识,端正入党动机。

▼9月18日上午,我校联合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国保大队、鼎城区防爆大队开展了反恐防暴应急演练,共有5000余名师生参加。

▼9月18日,我校开展了纪念“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共5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9月20日,我校与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政校合作签约挂牌仪式举行。

▼9月20日下午3点,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筹备会在西校区42D小会议室召开。

▼9月20日晚,常德市鼎城区国保大队,鼎城区郭家铺派出所、交警大队、刑警大队应邀来到我校,开展防电信诈骗及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9月22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广言堂二楼召开科研项目建设培训推进会。

▼9月22日上午,省军区动员局原局长吴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吴绍斌、常德市军区副司令员周林平等一行来校督导调研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工作。

▼9月22日晚7点,随着主持人甜美的嗓音,别具风格的开场白,一场以“我心中的世界”为主题的沙龙活动在教师发展中心拉开了帷幕,这是以“有聊刨根队”命名的系列沙龙活动之一。

▼9月23日,学校组织开展消防演练,进一步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应急逃生技能,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9月23日下午,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西校区42D视频会议室举行。

▼9月27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42D视频会议室举行 “三清改”专项工作暨2022年“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9月29日下午,学业导师工作动员大会在西校区42D视频会议室隆重召开。

▼9月30日上午,2022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