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组检查党政办上半年评估任务完成情况

 党政办    2023-10-20 10:14:21  

2023年10月12日上午,监察处副处长,督导工作组组长黄文带队到党政办公室,督查党政办上半年评建工作落实情况。

党政办评估专员就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评建工作组召开的评估专项工作会、学校制度文件清理、“十四五”规划、专家访谈汇报材料和PPT初稿、评估联络员遴选及培训等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和10月份评建工作计划作了简要汇报,并指出目前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副校长丁春茹针对汇报内容提出相关要求。提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积极配合质评中心做好评估的各项工作,力争圆满完成评估工作任务。

督查组人员针对评建工作提出建议。指出办学特色培育支撑材料的收集,应明确责任分工,厘清部门责任,细化到相关部门。会上还就目前评建工作存在问题与负责人分组深入讨论,要求将建议与方案落到实处。

本次督查不仅是对上半年评建工作完成情况的回顾与总结,更为以后评建工作的规划与安排提供了有力指导。该组表态将进一步落实各项任务,为评建工作顺利完成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