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22年11月大事

 党政办    2022-11-30 10:29:26  

▼11月2日下午,我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第五组成员到常德市高薪区园区考察调研,并与常德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兵、常德高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副主任蔡明、常德启迪之星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蓉及企业代表交流。

▼11月3日上午,学校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在西校区顺利开幕。

▼11月3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42D小会议室召开2022―2023 学年第一学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

▼11月9日,由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我校共同主办的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学校西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11月9日至10日,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11月10日下午4点,在西校区足球场,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学校“湖应杯“秋季足球冠军赛正式拉开帷幕。

▼11月10日晚7点,机电工程学院在西校区42D视频会议室召开学生科研交流暨项目汇报会。

▼11月10日,学校名师讲座系列活动邀请了湖南大学袁涤非教授来校讲学,袁教授以“教育工作者的‘礼’所应当”为题,与老师们分享了教育工作者所必备的教学礼仪。

▼11月11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42D小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

▼11月11日下午,学习党的二十大“两个报告”纪检监察委员培训班在西校区42D视频会议室举办,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杨宏喜,教师工作部部长李波出席,学校纪委、监察委员,各党总支部、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11月11日晚7点,农林科技学院在43D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学术讲座,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向建国教授以“棘胸蛙产业面临的问题及发展思路“为题作了专题报告。

▼11月15日下午,鼎城区(常德高新区)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告,学校严格按照要求,迅速行动,争分夺秒开展工作,加强人员流动控制,迅速开展人员排查,并做好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目前,校园整体平稳有序。

自11月15日下午学校实施校园封闭式管理以来,后勤、保卫、学工干部、防控专班等工作人员都坚守岗位,勇敢担当,与各二级学院教师、学生志愿者携手并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有力的行动,守卫校园安全,保障学校基本运转,保障了两个校区万余名师生家属生活需求。

▼11月16日下午,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王玲雪、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感染科科长刘晓兰来到我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在西校区42D小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11月17日上午,全体校领导走进课堂,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线上教学开展情况进行随堂听课,带头推动思政课建设。

▼11月17日下午,学校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经核酸检测机构检测,全部师生员工首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11月19日至20日,我校参赛团队在“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中斩获团体二等奖

▼11月22日凌晨,学校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落实。

▼11月24日凌晨三点,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周振宇,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常德市副市长周代惠、汤祚国,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李育智,深入校园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在校师生。同时,连夜给师生们调度了1.2万盒连花清瘟胶囊,5.5万袋汤剂。

▼11月24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再次来校检查调度工作,现场为学校调拨了2万个N95口罩,5000件防护服,1000件隔离服。同时,还从汉寿县调运了实心围挡,为校园安全增加了一道保护网。区委书记朱金平、区长陈远为学校打通保供通道,调来专业消杀公司;市教育局长胡祖国、副区长杨俊驻校指挥,蹲点工作。

▼11月25日,一批抗疫物资送达了校园,宿舍外围加装了实心围挡,垃圾的清运处置工作顺畅。

▼11月26日,常德福建商会向学校捐赠了1.6万瓶矿泉水水,1.2万个面包;国药控股常德有限公司捐赠捐了50箱水;常德居和嘉美家居生活广场有限公司捐赠了矿泉水30箱,面包、方便面各40箱。

▼11月27日凌晨,湖南省侨联侨商捐赠了150箱84消毒液,270箱水,69件压缩饼干,35箱酒精消毒液,还捐赠了口罩、防护服、鞋套、眼罩等物资。

▼11月28日至30日,鼎城区商务局向学校捐赠了新鲜蔬菜2大车;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向学校捐赠了防护服2000件,医用口罩2000个,手套2000双,羽绒服200件;达漫公司捐赠了医用口罩5000个;常德市工商联与湖南伊湘服饰有限公司捐赠了43箱棉服;湖南谷仓文化有限公司捐赠了医用口罩10000个;中国联通常德公司捐赠了冲锋衣30件;常德市教育局捐赠了冬装22袋;常德市工商联捐赠了棉衣500余件;常德市福丰建材有限公司捐赠棉服100件;团市委、市青企协捐赠医用口罩36000个;中国移动鼎城告公司捐赠羊绒防寒服20件。学校热心教师也积极为学校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捐赠了方便面20箱,医用口罩5000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捐赠了方便面40箱;副校长李新华捐赠了方便面20箱;校长助理汪友仁、张玲夫妇向学校捐赠了方便面、八宝粥共12箱,捐赠了2000多元生活用品;图书馆副馆长吴泽琴捐赠了八宝粥15箱。

▼11月29日,常德市教育局、常德市工商联、中国联通常德公司向学校捐赠了冬装。当天晚上,学校举行了抗疫爱心衣物捐赠仪式,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等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