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23年12月大事

 党政办    2024-01-04 09:24:04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中斩获银奖

▼12月1日,我校联合常德市鼎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鼎城区禁毒协会开展“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主题宣传活动

▼12月2日,我校百名团员赴湖南韶山开展“立根原在破岩中——‘青’舟无惧万重山”研学活动,在实地实景中学习传承韶山精神。

▼12月3日,外国语学院白云志愿服务队联合常德市鼎城区民政局开展“幸福鼎城 公益集市”活动。

▼12月4日,我校召开第十三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师德师风教育工作一等奖

▼12月7日,我校召开2023年校园安全法制教育大会,常德市鼎城区郭家铺街道派出所所长邓思恩应邀来校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12月7日,我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务工作人员培训会,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参加会议并讲话。

▼12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题研讨会。该研讨会特别邀请了长江大学副教授李文华来学院指导交流。

▼12月8日,我校在西校区田径场举办第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常德市鼎城区文旅广体局广电股股长、鼎城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黄志敏,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公益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湖南文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郑苗等担任评委。12月9日,我校百多名团学干部走进湘西十八洞村开展研学活动,探寻精准扶贫伟力。

▼12月12日,农林科技学院与湖南江山美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捷力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跳马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奥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四家企业搭建平台,推进农林类专业学生高质量就业实习。

▼12月14日,我校与常德市震坤农林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产学研合作核心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12月18日,我校在42D小会议室召开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会议。15. 我校召开2023年校园安全法制教育大会

▼12月20日,我校邀请了华侨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首批课程思政教学名师杨洪涛来校作了《如何提升一流课程与一流专业建设能力》专题讲座。

▼12月27日至28日,我校举行2023年辅导员素质能力竞赛决赛,共有14名辅导员通过学院选拔成功进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