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23年8月大事

 党政办    2023-09-01 11:40:04  

▼8月14日,在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余清明的带领下,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来到常德市桃源县翦伯赞故居开展实践活动。

▼8月12日至8月14日,采取4+N的模式,4场主题大课,N场分类别专题课程,内容涵盖高校党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干部素养、公文写作、教学科研等方面,设置了专题讲座、分组研讨会、管理大家谈、智慧挑战活动等环节。书记校长及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登台讲课,还特别邀请了湖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龙献忠和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来校作专题讲座。

▼8月14日,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常德河洑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干部能力素质培训研讨活动。

▼8月14日,60多名机关党总支干部在校长李旋旗的带领下来到常德市桃源县六棵松生态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一场“真诚谈管理 齐心谋发展”的交心之旅。

▼8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暑期青年教师研修班,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主持培训并授课。

▼8月17日至18日,我校举办2023年学工系统暑期培训班,全体学工系统人员参加培训。

▼8月28日,我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第二次科技重大项目培训研讨会,邀请湖南大学教授李洪强来校作《课题申报与申请书撰写心得体会》专题讲座。

▼8月31日,我校举行2023年管理干部能力素质培训班结业典礼,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等全体校领导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