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23年9月大事

 党政办    2023-10-09 03:11:25  

▼9月4日,我校农林科技学院乡村振兴研究团队再访常德市白鹤山镇马巷子村,就马巷子村乡村规划“走马驿巷”乡村实践成果进行交流。

▼9月4日,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现场1500多名师生同唱国歌,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

▼9月4日,我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农林科技学院院长王文龙,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等校领导分别率队对第一课堂教学工作进行巡查。

▼9月6日上午,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朱日红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我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等领导参加汇报会。

▼9月6日至7日,我校迎来2023级新生报到,在此期间,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等领导带队开展“三走访”活动,深入学生宿舍、食堂、教室,为新生送去关怀。

▼9月8日,我校举行主题为“培根铸魂育新人 凝心聚力迎评估”的第39个教师节庆祝表彰会。

▼9月9日,我校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常德市鼎城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徐建新,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主持。

▼9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常德市礼仪文化研究会会长孙一容,校长李旋旗,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余清明等人参加会议。

▼9月8日,常德市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计划宣传活动在我校举行。常德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平,常德市鼎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翟政前,我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等领导参加活动。

▼9月11日,常熟理工学院教授顾永安应邀来我校作《应用型本科高质量发展与专业建设》专题讲座。

▼9月14日,常德市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兵欢送仪式暨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来自我校的万余名师生在学校广场集结,为230名新兵代表送行,接受生动的国防教育洗礼。

▼9月14日,我校召开第三届教学科技工作大会。湖南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左超,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主持。

▼9月14日,我校小学英语学科导师工作室与江南小学共建的研究基地正式授牌成立。

▼9月16日,我校召开2023年校友座谈会暨理事会,与会校友共商母校改革发展大计,共绘校友事业发展蓝图。

▼9月19日,我校邀请了常德市武陵区社会禁毒协会名誉会长易泽龙来校作“禁毒宣传进校园,护航青春健康行”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9月21日,“健康知识普及·我行动”主题宣传暨第二届全省高校新生健康知识巡讲活动在我校开展,常德市中心血站、常德市疾控中心专家为我校新生上了一场内容丰富多彩的主题健康知识讲座。

▼9月21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清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等参加会议。

▼9月22日,湖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区域性行业性常设市场(常德片区)第三次工作例会在我校召开。

▼9月25日,我校邀请鼎城区公安局民警到校作“反电信诈骗”主题讲座,帮助学生了解并掌握反电信诈骗基本知识。

▼9月25日,科技产业处邀请湖南文理学院杨品红、蔡明山两位教授为申报省级重点项目和优青项目的老师现场把脉。

▼9月26日,在常德市鼎城区消防队的指导下,我校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演练。

▼9月27日,我校联合常德市鼎城区反恐怖大队、特巡警大队及郭家铺派出所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9月29日,文化传媒学院教师邓英、尹佳带领28名学生前往常德5A景区——桃花源展开别有韵味的中秋巡游活动。